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东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 2010-03-29 10:00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我局认真开展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自查,将有关于情况总结如下:
  1、加强组织领导。根据人事变动,及时调整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和分管领导,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
  2、强化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相关的文件,充分认识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3、完善平台建设。加强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平台载体建设,进一步完善了东阳市食品安全信息网、东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及时编写《东阳市食品药品监管》简报,在广播电台开办《食品药品监管瞭望台》栏目,每星期播出工作动态、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等。
  4、及时更新内容。注重政府信息公开的主动性,及时把相关的法律法规、工作计划、专项行动、工作动态等信息在各种平台上公开。
  

二0一0年三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