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东阳市供销合作总社
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 2010-04-02 10:38 来源: 市供销合作总社 字号: [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以及市政府的有关要求,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如下:
  一、概况
  我社领导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专门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由供销社分管领导任组长,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制定了12项制度:政务公开工作责任制 、政务公开审议制度、政务公开评议制度、政务公开监督检查制度、政务公开举报调查制度、主动公开和依申公开制度、政务公开备案制度、政务公开反馈制度、政务公开责任追究制度、供销社政务公开考核制度、政务公开社会评议制度、政务公开年度报告制度、政务公开工作责任制度、政务公开工作审议制度、政务公开工作评议制度、政务公开反馈制度、政务公开备案制度,逐步建立了政府信息公开的长效工作机制。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能够按照县政府政务公开办的要求,坚持做到能公开的政务信息全部公开。主要是对内公开单位财务收支情况按季公示、干部考核公示、捐款情况公示、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公示以及供销社工作总结、工作思路等。
  三、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09年度我社没有接收到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存在问题
  一是政府信息公开的广度和深度不够。
  二是在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方面有待完善。
  三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
  (二)、改进措施
  一是结合我社的具体情况,增强政府信息公开的互动性,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广泛吸纳群众的建言献策,变"被动"公开信息为信息主动为"三农"服务。
  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研究,正确把握和处理公开与例外、公开与保密之间的关系,确保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及时有效公开。

  东阳市供销合作总社 
  二0一0年三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