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东阳市旅游局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 2010-04-26 15:19 来源: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09年度东阳市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所列数据自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东阳市旅游局办公室联系(地址:东阳市艺海路18号,邮编:322100,电话:86647960;电子邮箱:583989926@qq.com)。 
  一、2009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9年度,我局本着"公开、透明、规范"的原则,将我局的主要职责、机构设置、领导班子、服务事项和服务承诺等基本信息通过报纸、电视、广播、公共宣传栏和旅游网等媒体予以公示,并及时在东阳市政府网站上公开发布。
  我局还开通了86636939旅游质量投诉举报热线,24小时开通,接受群众监督,并通过"行风热线"等平台,公开工作情况、接受市民质询。 
  二、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主要工作措施和做法
  1、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明确由局办公室负责全局政府信息公开的组织、协调和督办工作,并指定信息员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形成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管审核,各科室报项目、信息员抓公开"的政府信息公开体系,保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序进行。
  2、认真清理、分类,及时公开各类政府信息。按《条例》规定,依据市政府信息处提供的统一格式,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分类整理工作,对于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及时上传网页,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查询。
  3、加强督办,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对照政府信息公开条目,加强科室公开信息的督办工作,做到公开及时、准确。
  4、建立保密审查制度。按照"谁提供,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明确保密审查的职责分工、审查程序和责任追究办法,从制度上保证了公开信息的准确性、权威性、完整性和时效性。
  5、充分利用东阳旅游网站,将需要向社会公开的所有信息,都在自己网站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