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东阳市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8年度总结

发布日期: 2019-02-18 10:31 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 浏览次数:

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的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和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本报告由东阳市审计局编制。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收费及减免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其它相关工作情况。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本局2018共主动公开更新各类政府信息31条。内容主要涉及财务管理、其他信息、年报等。我局对2018审计项目均在一定范围内作了审前公告。对住房公积金审计结果进行公告。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情况

2018年度,本局未收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的申请。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度,本局未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收取与政府信息申请有关的任何费用。

四、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

2018年度,本局未收到任何针对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

五、存在不足和下步措施

2018年度,东阳市审计局在政务公开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收到了较好成效,但离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一是公开的信息内容层次不高、深度不够。二是公开的内容不全面,事后公开较多,事前、事中公开相对较少。三是各科室对政务公开认识不够到位,提供信息不够积极主动,主要由具体承担公开的科室提供信息。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领导,强化认识,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科室抓落实”的工作体系,确保工作常态化。二是吃透相关政策,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提高公开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