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工作进展【已归档】

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空白栏目整改的通知(乡镇街道)

发布日期:2020-10-28 14:41 来源:东阳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各相关部门:

截至10月27日下午,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依然存在部分空白栏目。市府办已安排技术公司导出相关数据,形成《机关部门信息公开空白栏目汇总》(见附件)。下一阶段,请各相关部门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在11月2日前,对照附件表内本部门的空白栏目清单,逐条进行整改,录入2019-2020年度相关信息,确保空白栏目清零。11月2日之后还存在空白栏目的,年度考核扣1分,存在5个以上空白栏目的,年度考核扣2分。

二、由于后台设定限制,目前导出的空白栏目清单包含了已链接到其他网站的栏目。为推动已在其他网站或平台公开的栏目“应链尽链”,请各单位对照本部门清单,再次进行梳理,在附件“该栏目在其他网站的前台链接”一栏填写前台网址,于10月30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dysgkb@163.com。

三、“规范性文件、政策解读、重大决策预公开、建议提案、政府信息公开制度、依申请公开、新闻发布”几个栏目,我们将制作市级层面汇总专题栏目,并给每个单位设置链接。各单位按照实际情况发布信息即可,无此类信息的单位可不发布信息。“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栏目各单位可暂时不作发布,后期由市府办统一操作。

附件:《机关部门信息公开空白栏目汇总》

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28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