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东阳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开信

@东阳人,“十四五”规划编制请您出谋划策!

发布日期: 2020-11-09 10:09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 ] 浏览次数: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们,社会各界人士:

“十三五”破浪前行、收官在即,“十四五”蓄势待发、即将启航。“十四五”时期,是东阳市着力打造影视旅游名城、经济文化强市、生态宜居东阳,高水平推进东阳现代化建设,在“重要窗口”伟大实践中展现东阳作为的重要时期。

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我市已开展《东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编制东阳市“十四五”规划,充分反映全市人民的期待和愿望,提高编制工作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更好地凝聚社会各界智慧,现特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规划文本意见建议。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对社会各界提出的好项目、好意见、好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征集主题

建言献策要紧扣“十四五”规划,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定位,以“影视旅游名城、经济文化强市、生态宜居东阳”为主线,重点征集“十四五”时期重大产业、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措施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包括现代化产业体系、产业转型升级、文旅融合、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区域开放、东阳教育、健康东阳、生态文明、社会保障、社会治理等领域,以及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发展战略思路、新旧动能转换、难点问题破解、政策机遇研究、发展空间布局等综合领域。

意见建议可就上述某一主题建言献策,也可就我市“十四五”重大基础设施、重点民生工程及其它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被采纳的意见建议将予以通报表彰。

三、征集方式

参与者可以通过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邮寄地址:东阳市江滨北街18号1719室,东阳市发展和改革局综合规划科,邮编322100。

2.电子邮件地址:dysfgjzh@163.com。

3.传真号码:0579-86655941。

意见建议请注明“‘十四五’建言”字样以及建言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欢迎各乡镇、各部门、群团组织等通过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转载本公告。

联系人:马扬  徐倩

联系电话:0579-86655701

东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