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喜报!2020年东阳有52名现役军人在部队立功获奖

发布日期: 2021-01-15 16:17 来源: 东阳市人民政府 字号: [ ]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铿铿~锵锵~”,1月13日上午,在一阵敲锣打鼓声中,家住巍山镇的潘祖昌自豪地接过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手中的喜报和慰问金。他的儿子潘远平在部队工作训练表现突出,曾多次受到部队表彰和嘉奖,今年更是荣获个人三等功。

一张张立功喜报,一头连着军人荣誉,一头连着军属荣光;一头连着军人士气,一头连着军属牵挂。这是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白云街道、歌山镇、巍山镇等八个镇乡街道,为12名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

此次活动不仅落实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政策,增强了军人军属政治荣誉感、光荣感和自豪感,更激发了人民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政治热情,促进全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良好风尚,在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社会尊敬”拥军氛围,为助推全面实现新时代强军之梦打下坚实基础。2020年,东阳共有50名军人荣获三等功,2人荣获二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