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 >> 湖溪镇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11330783002611278X/2021-13885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湖溪镇 公开日期: 2021-01-29 09:10
文号: 文件登记号:
有效性:
浏览次数:

《湖溪镇重大行政执法决定合法性审核目录清单》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 2021-01-29 09:10     


一、文件制定情况

(一)主要背景。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关于推进乡镇(街道)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的通知》(浙委法发〔2020〕7号)要求,湖溪镇对照《关于印发乡镇(街道)权力清单指导目录的通知》(浙编办发〔2020〕25号)和《金华市司法局关于印发乡镇(街道)重大行政执法决定事项指导目录的通知》,在《湖溪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合法性审查事项目录》(镇委〔2020〕36号)的基础上修订完善,制定了《湖溪镇重大行政执法决定合法性审核目录清单》。

(二)征求意见情况。2021年1月27日,《目录(初稿)》形成后,分发各分管领导查看,1月28日,根据各分管领导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最终形成《目录(审议稿)》。

(三)审议签批情况。1月28日,湖溪镇党委书记赵军刚签发了《湖溪镇重大行政执法决定合法性审核目录清单》。

二、文件的框架和主要内容

《目录》共分两部分,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主要目标。为加强湖溪镇人民政府合法性审核工作,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特制定此意见。

2.主要内容。《目录》主要包含《湖溪镇重大行政执法决定合法性审核目录清单》。


解读单位:东阳市湖溪镇人民政府

解读人:蒋阳耀

联系电话:0579-86018615    


分享本文:
  • 政策原文 湖溪镇重大行政执法决定合法性审核目录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