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批前公示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浙江舒泰健康产业园一期项目25#、26#综合楼调整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告
项目拟选位置:
项目类型:
许可证编号:
发证日期:
备注: 如要查询许可详细信息,请持本人有效证件前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审批大厅查询。

浙江舒泰健康产业园一期项目25#、26#综合楼调整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告

 

经初步审定,我局拟对浙江舒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位东阳市经济开发区长松岗工业功能区C45、C4625#、26#综合楼调整项目建筑设计方案作出许可,许可内容详见建筑设计方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规定,现按规定程序将此拟许可内容在东阳市人民政府网站(www.dongyang.gov.cn)、六石街道办事处和项目现场予以公告,征求周边群众的意见。公告时间为2021 10 26——2021 11 4日。如对此拟许可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审批科反馈。

如本行政许可直接涉及公民(法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的,请在公告期起五日内,持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及本人身份证明(法人身份证明),向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法规科(东阳市艺海北路308号四楼411办公室)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我局将依法作出行政许可。


联系电话和地址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审批科86626663

              东阳市艺海北路308号一楼审批大厅

 

                            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二十六

浙江舒泰产业园25#26#综合楼项目调整方案图.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