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市政府文件

关于申领人才大礼包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11330783K15043025N/2021-140289 发文字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3-22
主题分类:
发布日期:2021-03-12 09:54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推进人才服务工作数字化改革,深化人才奖补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贯彻落实《中共东阳市委 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服务赶超发展的若干意见》(东委发〔2018〕28号)和《中共东阳市委 东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服务赶超发展的补充意见〉的通知》(东委发〔2020〕11号)等文件精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推出人才奖补在线申报系统,其中东阳市人才大礼包事项已首先上线。根据《东阳市人才大礼包实施细则(试行)》(东人社〔2020〕52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人才大礼包申领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0年1月1日(含)后全职新引进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高技能人才。

二、申请条件

1.2020年1月1日(含)后全职新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硕士、“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其他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普通高校专科毕业生,与我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签订劳动合同,并在服务单位缴纳社会保险;

2.2020年1月1日(含)后全职新引进的高级技师、技师,与我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签订劳动合同,并在服务单位缴纳社会保险。

三、享受标准

对全职引进来我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工作的博士、硕士、“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发放2000元人才大礼包,其他普通高校毕业生和高技能人才发放1500元人才大礼包。

四、办理程序

1.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备齐申请材料,登录支付宝小程序“智汇东阳”完成线上申报;

2.单位审核:由用人单位对申请材料、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上传经申请人签名、单位盖章的《东阳市人才大礼包申请表》;

3.审核:由市人才服务中心对申请材料、资格进行审核;

4.发放:经市人力社保局批准后,人才大礼包以支付宝消费红包的形式发放到申请人支付宝个人账户。

五、其它事项

1.申请单位或个人必须如实申报,不得弄虚作假。对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人才大礼包的,一经发现全额收回相应额度的款项,并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2.人才大礼包申报时间全年开放,一年分四次发放,每年的4月、7月、10月、12月统一发放。消费红包有效期为1年,可在参与活动的商家内多次使用,以余额模式体现在用户卡包,用户不可提现。

3.联系地址:东阳市振兴路609号908办公室,联系人:卢煊磊、徐杭君,联系电话:0579—86643470。

附件:单位审核操作手册.doc

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