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和城镇标定地价体系建设成果方案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3-26 11:06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 浏览次数:

东阳自然资规听(地价)公字〔2021〕第1号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决定举行东阳市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和城镇标定地价体系建设成果方案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下午13:30时

二、听证会地点: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举办机构: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听证内容:《东阳市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和城镇标定地价体系建设初步成果方案》

五、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

2.根据拟听证事项申请人可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于2021年4月22日17:00前向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305办公室提出申请,经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定后获得代表资格,由听证举办机构发放《听证通知书》及相关材料。

3.经指定获得代表资格的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4.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次东阳市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和城镇标定地价体系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5.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七、联系人:卢群,联系电话:86631510

特此公告。

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