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向人民报告】白云街道党工委书记 马宗强:用最有力举措 干出最扎实成效

发布日期: 2021-03-08 14:54 来源: 东阳市人民政府 字号: [ ]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全市干部大会吹响了“担当实干、干实干好”的号角。在此,我代表白云街道郑重表态,我们将大力弘扬“三牛”精神,担当实干、干实干好,着力实现“实体经济明显提质、城市品质明显提升、信访总量明显下降、干事氛围明显好转”的目标。

一是落实落细工作举措。我们将紧扣 “两市三地两园”具体目标以及“654333”工作思路,结合“商贸兴市主战场,东义同城桥头堡”发展定位,细化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并通过“实干担当”部署会等层层传达部署,明确时间节点、落实人员责任,实行重点项目挂墙亮相“晒拼创”、小区流动“红黄旗”争先进等工作制度,用最有力的举措,干出最扎实的成效。

二是心无旁骛抓好落实。我们将抓好品质提升,积极协调东义同城“插花地”等矛盾问题,重点完成义东高速涉及农户征迁、白殿小区拆迁安置、林业总场拆迁等工作,推进“断头路”打通、老旧小区改造;抓好工业转型,完成7家印染企业整改,实现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300亩,力争GDP、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抓好商贸振兴,协调处理名品港、古典工艺城等矛盾纠纷,大力推进九大电商直播基地体系化运行;抓好社会治理,严厉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建西片区治安警务点,推进智安小区建设,打造群治群防的社会治理格局。

三是实干为要凝聚氛围。我们将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干事、中层干部争先创优”能动性,以结果为导向,把工作任务一项一项落实、一个一个攻坚、一件一件解决。深入开展小区干部守纪立规和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坚持干净用人、规矩干事,全力做好小区和企业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大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逐步解决留用地开发利用等问题,实实在在梳理化解一批信访矛盾, 凝聚起“上下同欲、一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实干是成就事业的必由之路。我们必将拿出一份份高分报表,干出一系列成果,向人民群众交出一张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