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向人民报告】吴宁街道党工委书记 王松明:迎难而上 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08 14:59 来源: 东阳市人民政府 字号: [ ]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全市干部大会吹响了新一年战斗的号角。吴宁街道作为城市品质提升主战场、综合交通会战主阵地、生态环境改善主窗口,建设项目多、征迁任务重。我们将发扬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精神,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一、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提高站位抓紧干。我们将拿出“开战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劲头,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举措。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落实“一名责任领导牵头、一套行动方案、一抓到底落实”的工作体系,挂图上墙、挂牌督战,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二、对标对表、突出实效,把牢政策务实干。锚定“文旅中心、宜居吴宁”发展定位和年度目标任务。坚持清单化落实,梳理形成38项重点任务、92个项目清单,按照“表格化、清单化”要求,对每项工作进行细化、量化、优化。坚持项目化推进,逐一制定攻坚方案,“一对一”啃硬骨头。坚持责任化督考,抓实抓细抓常,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房屋征迁、项目建设中注重把好政策关、程序关,强化政策执行刚性。

三、注重协调、凝聚合力,提振精神拼命干。街道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坐镇指挥,分管领导驻地协调、一线攻坚,全体干部发扬“5+2”“白+黑”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身心投入,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快的速度全力推进。注重部门协调联动,充分发挥社区小区、经济合作社干部积极性,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营造良好干事氛围。

机遇承载使命,挑战考验担当。吴宁街道将锚定目标、铆足干劲,承压前行、善作善成,努力交出各项工作高分报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