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歌山一周印记(4.10-4.16)

发布日期: 2021-04-19 20:14 来源: 歌山镇 字号: [ ] 浏览次数:

领导关怀

4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跃亮参加我镇信访接待工作,镇党委书记唐献力等参会。

4月11日,副市长吕良勇带队调研我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镇长许俊峰、副镇长厉旦旦陪同。

4月15日,金华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唐川检查省现代化学校(社区学校)建设情况,常务副镇长邢昱强陪同。

4月13日,市交通局到里歌线对接里歌线白改黑项目。

4月13日,市科技局走访野风药业指导科技工作。

4月14日,市经信局走访企业指导投资创新工作。

4月16日,市治危办到我镇积塘湖、象溪滩、象塘、尚侃等村走访有意愿参加高铁新城集聚安置的农户。

周一夜学

4月12日,组织全镇干部、部门站所工作人员参加周一夜学,观看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片。党委书记唐献力传达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要契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镇干部就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党校培训

4月10日,组织村社党员干部“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每月一讲”第四次集中培训活动(歌山分会场),镇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参会。

“金钟罩”推广

4月13日,党委副书记赵凯斌召集综治、城管、派出所和经发办就企业职工“金钟罩”安装工作召开工作推进会。会后,各部门分组对规上企业逐家上门检查、指导安装。本周,联村干部入村开展“金钟罩”注册推广工作。

农业工作

4月15日,党委委员苏海阳带队对接乾兴茶树种植项目。

4月12日,我镇召开歌山镇白溪江南岸共享田园项目座谈会,设计单位介绍初步方案,相关线办、自然村代表发表意见。

美丽城镇

4月13日,副镇长厉旦旦带队对接美丽城镇江滨园林绿化项目设计。

企业工作

4月14日,副镇长应林峰带领经发办到富新太阳能对接下步企业工作。

党日活动

本周,组织各村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宗教相关文件专题学习,签订农村党员不参教信教承诺书。

网格员会议

4月12日,我镇召开网格员会议,歌山所对网格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乡厨协会工作人员陆震扬则对东阳食安乡厨APP进行操作指导。

“四大”走访

本周,联村干部开展“四大”走访,并进行出租房消防安全检查。

安全生产检查

4月15日,镇安监所、市场监管所、行政执法中队联合开展燃气掺混二甲醚问题检查及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