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批前公示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110千伏怀鲁输变电工程项目选址公告
项目拟选位置:
项目类型:
许可证编号:
发证日期:
备注: 如要查询许可详细信息,请持本人有效证件前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审批大厅查询。

110千伏怀鲁输变电工程项目选址公告

根据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金华供电公司的申请,拟公告110千伏怀鲁输变电工程项目规划选址(附规划选址范围图)。现按规定程序将此方案巍山镇政府和项目现场予以公示,征求周边群众的意见。如对此方案有意见或建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或在公示网站上向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改革发展科反馈。

如本行政许可直接涉及公民(法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的,请在公告期起五日内,持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及本人身份证明(法人身份证明),向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法规科或改革发展科(东阳市艺海北路308号四楼411办公室)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公示时间:2021年 4月 20日——2021年4月29日

联系地址:东阳市艺海北路308号一楼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改革发展科窗口(8号窗口)

联系人:改革发展科        联系电话:86629953

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怀鲁变红线20200629-Model.pdf

2021年4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