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龚杭娟 > 领导活动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省治欠办来东考核

发布日期: 2021-04-21 13:51 来源: 东阳市人民政府 字号: [ ] 浏览次数:

  □记者 蒋雯 通讯员 陈福东

  昨日,省治欠办考核组来东,开展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副市长龚杭娟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随机抽取了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土建施工18标等4个在建项目,现场查看相关书面资料,随机访谈农民工,比对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实名制信息,对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考核组对检查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以更有力的举措,对在建项目展开拉网式排查,突出重点,把好资金拨付、工资支付等关口,确保不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在建工地要着力提高农民工“无欠薪”知晓率和依法维权意识,做好农民工信息实名制登记,引导农民工妥善保管本人工资卡,避免劳资纠纷矛盾的产生,有效保障广大农民工的劳动报酬权益,不断增强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