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服务公示

2020年劳动保障书面审查的网上申报方式?

发布日期: 2021-04-07 14:09 来源: 东阳市人民政府 字号: [ ] 浏览次数:
事务编号JHDYDH20210173124
来电内容2020年劳动保障书面审查的网上申报方式? 
来电时间2021-04-07 13:50:59 
答复内容用人单位直接登入网址《浙江省劳动保障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务必用使用谷歌浏览器。申报步骤:书面审查申报-登入页面填写用户名、密码-填报内容页面-填写完成并上传相关文件-提交-书面审查完成。用人单位首次在省系统中登入时,请打开“书面审查申报”后,点击登入界面下方的“企业用户查询”按钮,然后在”企业名称“或者”法人代表“处输入单位信息,再点击”查询“按钮,下方将会跳出单位的登入名。使用查询得到的登入名和默认密码"smsc@96309"进行登入即可。新成立或从未参加书面审查的用人单位,在通过“企业用户查询”查询后,没有查询到相关信息的,请咨询86862626并咨询,要求携带材料到单位所属劳动保障所进行信息登入工作。
答复时间2021-04-07 13: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