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服务公示

市民要修改北京社保的个人身份,从工人到干部,北京单位那边告知需要转正定级表。市民要求相关部门答复转正定级表去哪里开具。

发布日期: 2021-07-26 10:03 来源: 东阳市人民政府 字号: [ ] 浏览次数:
事务编号JHDYDH20210211887
来电时间2021-07-06 15:52:54 
来电内容市民要修改北京社保的个人身份,从工人到干部,北京单位那边告知需要转正定级表。市民要求相关部门答复转正定级表去哪里开具。 
答复时间2021/07/07 161121
答复内容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公共服务的意见(人社部发〔2016〕44号)》相关规定: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不再对初次就业流动人员办理转正定级手续。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招考、聘用、招用流动人员时,可参考档案中的劳动合同等材料及就业登记、社会保险缴费记录认定参加工作时间和工作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