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服务公示

在东阳市横店镇开文化传媒公司,需要办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ICT经营许可证。想了解两证到哪里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发布日期: 2021-07-30 13:28 来源: 东阳市人民政府 字号: [ ] 浏览次数:
事务编号JHDYDH20210193777
来电时间2021-05-28 10:59:34 
来电内容在东阳市横店镇开文化传媒公司,需要办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ICT经营许可证。想了解两证到哪里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答复时间2021/05/31 101238 
答复内容您所咨询的许可事项属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许可事项,需提交的材料具体有: 1.申办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书面申请; 2.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或者营业执照和章程; 3.资金来源、数额及其信用证明文件; 4.公司概况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及主要经营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的资格证明和身份证明文件; 5.工作场所使用权证明文件; 6.业务发展报告; 7.公司章程,公司股权结构及股东的有关情况; 8.从事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等互联网信息服务的,应提交有关主管部门前置审批的审核同意文件; 9.从事经营ICP业务的可行性报告和技术方案;为用户提供长期服务的能力及保障措施,包括后续资金保障,技术力量保障,商业经营保障,内置管理模式; 10.信息安全保护措施包括网站安全保障措施,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用户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11.证明公司信誉的有关材料; 12.公司对依法经营电信业务的承诺; 13.依法需要提交的其他文件。 具体您可通过拨打省文旅厅咨询电话0571-8511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