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信息

村书记上台分享治村经验 10个村社获评“最佳”

发布日期: 2022-01-14 16:15 来源: 东阳日报 字号: [ ]

□记者 蒋健励

昨日下午,全市村社党组织书记县级提级晒拼创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尊科,副市长楼国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镇乡街道的18名村社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介绍治村经验,并以PPT演讲形式讲述村社换届以来,各自基层组织建设、村庄治理等工作成果。经现场评比,江北街道东丰小区、吴宁街道东街社区、横店镇仁棠村、巍山镇仙学塘村、东阳江镇黄铺村、城东街道单良村、湖溪镇湖溪村、三单乡青溪村、南马镇泉府村、歌山镇楼村头村10个村社获评市村社换届“回头看”十佳案例。

市领导指出,举办村社党组织书记县级提级晒拼创活动,旨在给村社党组织书记搭建学习交流、亮晒比拼的平台,让更多的优秀村社党组织书记上台亮相,在全市大比拼中互学、互比、互促,进而树牢“干”的导向,全面激发基层干部扛旗争先的干事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