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心理咨询

高考快要到临,心里很焦虑,不知道该怎么办?总感觉时间不够用,这学期要考三门课,时间投进去了,他的三门成绩掉下来在学校里也没有比较好的朋友

发布日期: 2022-01-18 10:28 来源: 东阳市人民政府 字号: [ ] 浏览次数:

姓  名

匿名

年  龄

17

联系方式


是否公开

公开

邮箱


Q Q


反馈方式

系统回复

主要问题

学业 人际交往

 

 

 

高考快要到临,心里很焦虑,不知道该怎么办?总感觉时间不够用,这学期要考三门课,时间投进去了,他的三门成绩掉下来

在学校里也没有比较好的朋友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

遇到这样的情况您心里一定很着急,可能也尝试了一些方法,但没能改变困境。对每个学生而言,学习和人际交往的确是两个重要的问题,很多同学在高考这样的压力下都会出现一些相应的变化,但每个同学的情况相似却又不完全相同,我们需要进一步评估您具体的情况才能有效的制定方案。目前您的睡眠、饮食、情绪情况怎么样呢?您可以预约面对面的咨询,以便进行进一步评估。

我们的地址是中山路80号,咨询热线868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