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东阳两会专题 >> 政府工作报告
东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27日东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发布日期: 2022- 01- 28 09: 13 浏览次数: 来源:东阳市人民政府

东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认真听取和审查了朱志杰主任受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提出的关于今后工作的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围绕“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发展定位,紧扣“两确保、三突破、六更高”奋斗目标,放大制度优势,发挥职能作用,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加快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