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东阳两会专题 >> 政府工作报告
东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27日东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发布日期: 2022- 01- 28 09: 16 浏览次数: 来源:东阳市人民政府

东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认真听取和审查了黄胜可代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2022年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市人民政府要在中共东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扛旗争先、崛起浙中”要求,坚持“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发展定位不动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稳中求进、以进求变,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努力实现“两确保、三突破、六更高”的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工作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市人民政府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聚焦改革创新、项目平台、产业培育、美丽宜居、共建共享,切实抓好落实,努力实现本届政府良好工作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东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响应伟大号召、凝聚赶考力量,扛旗争先、拼搏实干,为加快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