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排忧解难

黄胜可到经济开发区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8 15:08 来源: 东阳日报 字号: [ ] 浏览次数:

□记者 陈云

本报讯 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经济开发区,深入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听取意见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

黄胜可考察了一批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工业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开拓市场等情况。在高杉针纺有限公司,黄胜可点赞企业心无旁骛坚守实业,坚定不移推进创新,希望企业继续聚焦主业,保持耐心和定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品牌信誉,以更强的竞争力拓展市场空间。在海之蓝服饰有限公司,黄胜可肯定企业创新发展成果,希望加强整体规划,加快项目谋划建设,提高产能,努力把企业做得更好更强。在佳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胜可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开发新产品,取得更大发展。在康恩贝印刷包装有限公司,黄胜可勉励企业发挥品牌优势,不断壮大实力、提升能力。在蓝华塑胶制品有限公司,黄胜可要求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扩大生产和配套空间,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亩均效益。

黄胜可指出,要聚焦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开展系统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合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要着眼全局,系统整体解决共性问题,认真梳理研判企业的实际需求,加强政策创新和落实;要加大力度推进低效用地清理整治,加快腾笼换鸟,推动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