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多家市级医院最新通知:不再开展社会面核酸采样

发布日期: 2022-12-19 09:5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在杭的多家省级医院发出通知,不再开展社会面核酸采样,今天(12月18日),杭州多家市级医院也陆续发出通知,不再开展社会面核酸采样。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12月18日,市一医院发布通告:为集中力量做好医疗救治保障工作,自2022年12月19日零时起,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湖滨院区、城北院区)核酸采样点不再开展社会面核酸采样。请各位市民前往社会面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12月18日,市红十字会医院发布通知:为集中力量做好医疗救治保障工作,自2022年12月19日零时起,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核酸采样点不再开展社会面核酸采样。

请各位市民前往社会面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杭州市中医院

12月18日,市中医院发布通知:为集中力量做好医疗救治保障工作,自2022年12月17日17:00时起杭州市中医院武林院区核酸采样点不再开展社会面核酸采样,12月18日19:00起丁桥院区核酸采样点也不再开展社会面核酸采样。请各位市民前往社会面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记者正向其他市级医院了解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