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清运路口垃圾 加快岗亭建设 《每日聚焦》有反馈

发布日期: 2022-12-26 16:24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综合报道

近日,《每日聚焦》栏目报道了江北街道甘溪西街与画水北路的十字路口,长期堆放着大量的垃圾,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报道刊登后,江北街道迅速组织整改,恢复路口的卫生环境。

12月22日下午,江北街道棣坊小区干部组织第三方清运公司,将十字路口的垃圾全部清运。据小区干部介绍,由于小区的垃圾分类岗亭还在建设,为了方便清运,小区将该路口设为垃圾临时投放点。“这个点只是临时性的,因为里面的垃圾分类亭还没做好,所以垃圾在这里先放一下。”棣坊小区干部王雍强说。在被问及为何此处垃圾较多时,王雍强解释可能是很多工业垃圾偷倒在此的缘故。

“目前小区正加快建设垃圾分类岗亭,预计月底或明年1月初就能投入使用。”王雍强告诉记者,4个岗亭的基础差不多已经做好了,已进入通电通水阶段。

“下一步,在垃圾分类岗亭未投入使用之前,小区将加强对该临时垃圾投放点的管理,加大清运力度,严防工业垃圾偷倒行为,确保路口的整洁干净。”王雍强说。“我们还将安排人员看守、劝导,让大家垃圾入桶,严禁偷倒工业垃圾、建筑垃圾。”

编辑:黄瑶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