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报告反馈问题(问题编号十四)销号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2-06 09:11 来源: 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 字号: [ ] 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关于销号工作的通知,2021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报告反馈问题(问题编号十四)已完成整改,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反馈问题:东阳市美臣工贸存在危废堆放不规范的问题。

整改时限:2022年4月底前

整改目标:实现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确保危废妥善处置。

整改措施及完成情况:

措施一:完善危废仓库管理。2022年4月底前,东阳市美臣工贸有限公司完善危废仓库管理,做好“三防”工作,设置标牌、标识、标签,危废入袋入库,规范化贮存,做好台账记录。

已完成。2022年3月3日,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召集东阳市美臣工贸有限公司(美臣新材料)等重点产废企业在浙江野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危废仓库提升现场会,会后根据要求,东阳市美臣工贸有限公司提升了危废仓库“三防”措施,完善了危废标志、标签,规范了危废管理台账记录,企业危废管理水平明显提高。

措施二: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对企业危废管理工作加强指导和服务,提升企业危废管理水平。同时严格执法,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处置。

已完成。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不定时对东阳市美臣工贸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和执法,2022年1月对照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规范化管理指标开展抽查打分,2022年8月根据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分级评价表对其打分赋码。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反馈,并提供联系方式。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12月6日-12月12日

受理单位: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

联系人:张康华

联系电话:86656086

联系地址:东阳市人民路269号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403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