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阳市政府科技创新奖评审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2-07 14:00 来源: 办公室 字号: [ ] 浏览次数: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努力打造科创高地,高水平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积极引导和激励我市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高质量推动科技创新高水平建设科创高地的政策意见》东政发〔2021〕16 号第十四条设立东阳市“政府科技创新奖”的要求,结合市区实际,对原来《东阳市政府科技创新奖评审管理办法》(东政发〔2021〕20号)进行重新修订。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东阳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 http://www.dongyang.gov.cn/,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东阳市江滨北街18号东阳市科学技术局,邮编:3221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dykjj1731@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7日。(一般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7个工作日,涉企行政规范性文件不得少于30日)。

联系人:郭晓丽

联系电话:86655708

附件:1.东阳市政府科技创新奖评审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征求意见稿).doc

2.《东阳市政府科技创新奖评审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起草说明.doc

东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