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清理乱倒垃圾 加强后续监管 《每日聚焦》问题有反馈

发布日期: 2022-05-23 16:36 来源: 东阳市人民政府 字号: [ ]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20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报道了吴宁街道名都华庭小区外围垃圾堆积成山现象。报道刊发后,相关部门单位迅速整改。目前,该区域的建筑垃圾已经清理完毕,一旁的废弃厕所也已被拆除。

近日,记者再次来到名都华庭小区,只见市城投集团、吴宁街道卢宅社区正组织人员和车辆清理建筑垃圾,并对一旁的废弃厕所进行拆除。经过一上午的整治,共清运建筑垃圾近10车,环境面貌明显改善。小区居民李阿姨说:“整个区域清爽了许多,我们的心情也变好了。”现场有居民建议,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防止有人再来偷倒建筑垃圾,既要治标也要治本。市城投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将在空地的入口处搭建一堵围墙,彻底解决建筑垃圾偷倒乱倒问题。

17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报道了迎宾大桥底下空地垃圾成堆的问题。报道刊发后,江北街道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清理,截至目前,垃圾已基本清理完毕。

19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2台挖机2台铲车正在作业。江北街道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块空地在大桥底下,周边绿树环绕,因此被垃圾偷倒者盯上,原先立在路面上的3根机动车阻拦杆被人为拆除。

据悉,江北街道将在做好垃圾清理工作的基础上,在空地现场安装监控,恢复绿道阻拦杆,并加强日常监管,杜绝垃圾偷倒、乱倒现象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