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11330783002611112F/2022-16398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市建筑业管理局) 公开日期: 2022-05-07 11:01
文号: 文件登记号:
有效性:
浏览次数:

《关于给予建筑工程创优夺杯奖励政策的实施意见》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 2022-05-07 11:01     

一、制定背景

为进一步鼓励建筑企业向高质量发展,提升我市建筑行业核心竞争力和城市品质形象。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及《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建筑业改革与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制定了《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建筑工程创优夺杯奖励政策的实施意见》。

二、主要内容

本《实施意见》主要适用范围为东阳市范围内的工程。本《实施意见》对我市建筑工程创优夺杯奖励政策和相关要求做出了规定。本政策措施中“地方综合贡献额”指企业的增加值、利润、人才贡献、科技创新投入、就业贡献所形成的地方综合贡献额。

三、解读机关、解读人及联系方式

解读机关:东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解读人:张晓瀚

联系电话:0571-86816011

分享本文:
  • 政策原文 东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东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关于给予建筑工程创优夺杯奖励的实施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