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拍卖关于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屋顶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投资建设及运行管理20年经营权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8-04 09:25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 浏览次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占地情况表

序号

建筑名称

占地面积㎡

备注

1

1号公寓

884.23


2

2号公寓

884.23


3

3号公寓

884.23


4

4号公寓

884.23


5

5号公寓

884.23


6

11号公寓

1334.59


7

12号公寓

1091.50


8

14号公寓

2251.29

2栋面积合计

9

15号公寓

10

第一食堂

2683.90


11

第二食堂

4027.15


12

9号公寓

1342.65


13

10号公寓

1342.65


14

7号公寓

888.18


15

8号公寓

888.18


16

6号公寓

888.18


合计

16

21159.42


 

 

 

 

 

   

本公司受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委托,实施本次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屋顶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投资建设及运行管理20年经营权拍卖,为了使拍卖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拍卖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拍卖人声明:本次拍卖的标的为经营权,先投资后经营。拍卖人不保证其是否赢利,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竞买人必须在拍卖会前了解拍卖标的的具体情况,自行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了解工程详细概况,一旦进入拍卖会现场即表明已完全了解本次拍卖的所有相关情况,并愿承担一切责任。

二、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时,竞买人必须交纳30万元的竞买保证金,拍卖成交后,竞买保证金当即转为定金,如果违约,定金不予返还。未竞得者保证金不计息在五天内由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阳分中心退还(如遇节假、双休日顺延)。

三、本次拍卖标的采用增价拍卖方式,价高者得。即由拍卖师报出起拍价后,由竞买人举牌或口头应价,当无人继续应价时,经拍卖师三次报价后落槌成交,应价幅度由拍卖师宣布,竞买人也可自行叫价,但其叫价必须是拍卖师宣布的应价幅度的整倍数。竞买人有责任自主决定自己的应价价位,一旦应价不得撤回,并对自己的参拍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四、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必须当场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并当日向拍卖人支付成交总额5%的拍卖佣金。已交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买受人在2022816日前交清5年经营权拍卖款,未按时交清款项,已交保证金不予返还,由此产生的一切风险均由买受人承担。

拍卖款及佣金交入户名:金华一通拍卖有限公司东阳分公司,账号:1320626200000394,开户行:金华银行东阳通江支行。已交竞买保证金成交后可抵拍卖款。款项交清后,到总部中心B幢西区18楼本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和委托方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合同。

五、委托拍卖的标的在拍卖前如被撤拍,拍卖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和费用。

六、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屋顶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投资建设及运行管理20年经营权,可建设光伏的建筑占地面积约为21000㎡(见表格)。对于实际屋顶可建光伏的面积,竞买人在拍卖会前自行了解,拍卖人不做任何保证。相关的要求按《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同(样稿)》中的内容实施(附后)。

七、本次拍卖的经营权,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须提供设计图纸和施工方案,经委托人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认可后方可施工。光伏发电项目的相关手续及和供电部门并网等手续均由买受人自行办理,相关费用也由买受人承担,委托方协助,尽量在暑假期间完成光伏板的安装和校园内道路修复工作,整体在3个月内完成供电部门并网等工作。买受人不得损坏建筑物屋面及相关设施,如造成漏水等损坏要及时修补,并向委托方支付40万元押金(不计息)。

八、买受人承担全部投资、负责设计、开发、建设管理和运营。在施工和运营过程中的一切安全问题均由买受人承担,买受人和委托方签订合同之日开始计算经营权时间,经营权到期后,买受人在3个月内拆除设备,委托人退回押金。

九、拍卖成交后,涉及的一切税、费均由买受人承担。本次拍卖的标的本公司不提供售后服务,交付标的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拍卖资料中涉及面积数据仅供参考。因政策性变动及不可抗力所引起的一切事宜,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提供健康码,签疫情承诺书。

 

金华一通拍卖有限公司东阳分公司

202283

 

 

附:《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占地情况表》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同(样稿)》



拍品目录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屋顶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投资建设及运行管理20年经营权,可建设光伏的建筑占地面积约21000㎡。

起拍价:1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