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白云街道到三单乡文化走亲

发布日期: 2022-09-22 14:24 来源: 东阳市白云街道办事处 字号: [ ] 浏览次数:

17日,白云街道组织歌山画水艺术团,来到三单乡文化走亲,增进两地文化交流,深入推进“百镇共建强基”行动。

当天上午9点半,歌山画水艺术团的70名队员,分乘两辆大巴车,携着音响设备、服装道具,驱车1个多小时,来到三单乡文化礼堂。为了呈现最佳的演出效果,大家不顾舟车劳顿,一下车就抓紧排练。

下午2点半,演出开始。大家表演了近20个节目,有歌舞、旗袍秀、大合唱、表演唱等,其中不乏一些精品节目。比如,开场舞《踏歌起舞的中国》在“2020年浙江省广场舞排舞锦标赛”中获得自选曲目一等奖;表演唱《看山看水看中国》曾荣获2021世界合唱节“金奖”。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演员们用心用情表演,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现场掌声一阵接一阵。

据悉,白云街道和三单乡结对共建以来,两地积极互动。8月中旬,三单乡为白云抗疫一线人员送来了1800斤高山西瓜。白云街道立足三单乡特色农业优势,打造“共富菜园”,推动三单农特产品销售,并发动爱心企业、街道食堂集中采购,拓宽助销渠道。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