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9月11日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发布日期: 2022-09-05 15:32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健康东阳 字号: [ ] 浏览次数:

接种人群

一、年满18岁及以上已接种北京生物、北京科兴、武汉生物灭活疫苗(两剂次),且已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人群,可根据自身需求,参照东阳市各接种点新冠疫苗安排,前往就近的接种门诊进行加强剂次接种;

二、年满3周岁以上、无疫苗接种禁忌人员应做到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可根据东阳市各接种点新冠疫苗安排,前往就近的接种门诊进行接种。

温馨提示:

一、3-17周岁人群接种疫苗时,需要监护人陪同,并提供由监护人签字的知情同意书;

二、外籍人员接种点:白云街道方舱接种点(老西站)、横店镇方舱接种点(原横店客运中心);

三、我市序贯加强免疫提供安徽智飞龙科马有限公司的重组蛋白疫苗(CHO细胞),如有接种意愿,可前往接种点咨询接种。

安徽智飞龙科马有限公司的重组蛋白疫苗(CHO细胞):中医院接种点、妇幼保健院保健楼三楼、红会医院、江北街道方舱接种点、城东街道东宅接种点、白云街道方舱接种点、巍山镇方舱接种点、横店镇方舱接种点、南马镇方舱接种点、画水镇方舱接种点、千祥镇方舱接种点、湖溪镇方舱接种点、 东阳江镇和乐方舱接种点、虎鹿镇方舱接种点、花园田氏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

1662271171300_63143ec3b40eef7f8a16a1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