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李敢峰 > 领导活动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1-10 17:22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记者 李磊 通讯员 许天宇

1月9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赵跃亮、楼美姣、楼国民、赵晓珍、许克宁、俞益钟出席会议。甘庆富、李敢峰、贺利平、郑晓鸣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3年新增政府投资重大项目计划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22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征求意见稿;听取和初审了关于市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初审了《关于东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22年全市和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全市和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审议提出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提出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分组、议案审查委员会、副秘书长等名单草案。根据法定程序,上述草案将分别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会议表决通过。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列席人员、上主席台就座人员等名单。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代表辞去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编辑:许琳琳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