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徐健 > 领导活动

致敬平安东阳的守护者 黄胜可慰问公安民警并致以节日祝贺

发布日期: 2023-01-11 17:19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记者 陈云

a9f46343eaded4e827169a89359a174.jpg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国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徐健参加。

e0978f1fa954177cd39dc7af43bc9b9.jpg

黄胜可一行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马乔栋、杜亮和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横店派出所代表送上鲜花和祝福。黄胜可说,去年,面对艰巨繁重任务,广大人民警察闻令而动、忠诚履职,在疫情防控和急难险重一线担当作为、拼搏奉献,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充分彰显了人民警察队伍过硬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和攻坚能力,证明东阳公安队伍的确是一支关键时候拉得出、打得赢,具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3e8a1b150cad4d6976c02d65701bd4b.jpg

黄胜可指出,希望广大人民警察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强化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志,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东阳建设,为东阳加快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更好保驾护航。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安工作,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政策措施,做好服务保障,为公安民警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许琳琳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