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李敢峰 > 领导活动

绷紧安全生产弦 市领导分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16 16:49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记者 陈云 陈巧颖 朱凯迪 韦敏航 刘晓 陈姣 蒋健励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黄胜可、郭锦明、刘熙、李敢峰、龚杭娟、徐育阳、胡利群等市领导分别带队到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首先来到世纪联华人民路店,检查消防安全通道等重点部位,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细节,并询问了商品供应品类、市场价格等情况。在市妇幼保健院妇产中心大楼项目,黄胜可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在卢宅景区,黄胜可仔细检查了景区消防设施设备,了解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在天然气孙村门站,黄胜可了解了企业日常运行管理、隐患排查、供气调度、应急预案等情况。在奥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黄胜可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春节放假安排,叮嘱企业负责人加强日常检查,规范生产操作,强化员工培训,提升整体安全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刘熙一行到江北街道东阳府小区、浙江中科磁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埃森化学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敢峰先后到江北街道中山北路瓶装燃气营业厅和江北街道未来领峰、红会医院、东方诚品四期在建施工项目现场,检查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副市长龚杭娟到南马镇六爷摄影棚,横店影视城国防科技园、梦幻谷景区、庆兰民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副市长徐育阳先后到湖田小学、庆华外国语学校、皮肤病医院、歌山镇卫生院、市中医院开展检查。

副市长胡利群先后前往皇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荷生家庭农场、市第二自来水厂以及东方红水库提档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开展检查。

编辑:严格格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