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范锐 > 领导活动

落实责任 筑牢防线

金华市领导来东检查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 2023-01-17 16:02 来源: 东阳日报 字号: [ ] 浏览次数:

记者 张庆

近日,金华市副市长李斌峰率队来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副市长范锐陪同。

b93.jpeg

李斌峰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澳亚织造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和仓储车间,查看了企业生产设施运行、原料辅料货品存放等,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外地职工留东过年、节后开工招工等情况。

b95.jpeg

随后,一行人来到江北巨和众创城,询问了园区企业数量、规模、生产经营以及安全配套,并实地查看了园区消防设施、监控室等,详细了解园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日常整改、消防安全等情况。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检查中,李斌峰强调,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做到责任到位、检查到位、整治到位。要加大行业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与安全风险防范力度,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隐患排查治理总结,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