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东阳两会专题 >> 发表摘要
围绕中心建言献策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 2023- 01- 18 14: 57 浏览次数: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记者 张庆 图片 胡扬辉

1月1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围绕市委书记楼琅坚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政协十五届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政协十五届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小组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市政协所做的各项工作,对今后一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重点突出,为今后政协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科技界委员们表示过去一年我市实现了“两确保、三突破、六更高”的良好开局,既令人振奋,更催人奋进,今后将重视和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本领,做强产业做优服务,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市招才引智能实现新突破。

经济界(一)委员们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为了更加有效地推进共同富裕,必须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如今进入后疫情时代,经济活力将进一步释放,希望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充分发挥现有的资源优势,做好产业规划,落实产业配套,提高招商引资实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帮扶企业,要按需服务,精准解困。”“要创新我市文旅业态,助推我市文旅产业新发展”“要抓住东义同城化等区域协同发展机遇,加强地方特色品牌打造,助推产业提质升级”……在共青团界的讨论点,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展现青年智慧和力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各项工作整体成势突破的关键之年,是推动内外东阳人共识合力愈发凝聚的重要之年。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东阳篇章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编辑:王莎丽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