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东阳两会专题 >> 图说两会
两会现场 | 人大代表过集体生日
发布日期: 2023- 01- 19 17: 57 浏览次数: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记者 徐帆

18日晚,参加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千祥代表团迎来了一件喜事,4位市人大代表在驻地酒店过了一次温馨的集体生日。

“在两会过生日的体验非常特别,感谢会务组细致用心的安排,特别温暖有意义。”市人大代表丁国娇高兴地说,会务组准备了鲜花、蛋糕和长寿面,让她在繁忙的会务中觉得意外又惊喜。

当天,同样收到这份惊喜的还有千祥代表团的卢军权、史德刚、张叶3位代表。“集体过生日一直是千祥代表团的暖心传统,我们都是第一次在两会上过生日,今天收到了各个代表团的祝福,既激动又感动。”卢军权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他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努力展现担当和作为。

一束鲜花、一张贺卡,既展现温馨的人文关怀,又体现良好的会风会纪,更寄托了履职期待与激励。

编辑:严格格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