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黄胜可 > 领导活动

黄胜可在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坚定信心 以追赶姿态完成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 2023-01-20 10:56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记者 陈云

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先后来到人大江北代表团,以及机关、三单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实际,就提升城市品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共同富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黄胜可一一回应,表示将充分研究吸纳,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

黄胜可指出,江北街道要围绕“品质江北、科创新城”目标定位,在完善城市整体规划,提升经济发展质效、城市功能品质、城市治理水平上下功夫,增强规划刚性,加快教育、医疗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扶持培育生物制药等科技含量高的产业,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在机关、三单代表团,黄胜可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下定决心,加快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坚持成熟一块,启动一块,不搞全面开花。要加快完善人才政策,支持用人单位柔性引才。要在保障改善民生中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抓好教育、卫生、养老等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单乡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做好文旅文章,发展壮大绿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追赶的姿态奋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编辑:严格格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