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东阳两会专题 >> 图说两会
两会现场 | 父女共同参加两会
发布日期: 2023- 01- 20 11: 29 浏览次数: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今年两会召开前,“00后的我们看两会·提问两会”征集活动得到我市大学生积极响应。经过前期报名、筛选,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的朱一凡成为00后“两会观察员”,和作为市政协委员的父亲朱国强一起参与了今年的市两会。

朱一凡采访政协委员

“在参与采访‘代表委员通道’的时候,我们打了个照面,彼此都挺兴奋的。”朱一凡说,因为是第一次现场参加两会,感觉很神圣,还特地从爸爸的文件包里找了资料来看,遇到不懂的地方一起探讨。

谈及参与本次两会印象深刻的事情,朱一凡说,除了参与部分采访活动外,还和爸爸一起交流了几个提案,作为大学生,自己第一次从全新的角度审视社会问题,有比较深的触动。

父亲朱国强对女儿能够参与两会感到非常高兴,也对女儿寄予厚望。“两会展现了东阳发展全景图,让尚未出社会的她对家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成长过程中有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希望她通过这次参会有所收获,增强对家乡的感情。”

编辑:王莎丽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