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徐育阳 > 领导活动

东中教育发展基金颁奖

266名教职工获奖,颁发奖金超千万元

发布日期: 2023-01-29 16:00 来源: 东阳日报 字号: [ ] 浏览次数:

记者 董莹

24日上午,东阳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颁奖典礼在东阳中学报告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副市长徐育阳参加。

颁奖典礼现场,潘建伟院士、赵允良博士等东中教育集团、东中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成员为获奖教师颁奖,先后颁发了学年任期考核奖、荣誉奖、突出贡献奖以及其他专项奖,共有266名教职工获奖,颁发奖金1002.1万元。

东阳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3年来共计颁发奖金2923.4万元,奖励教师768人,用“真金白银”为甘于奉献、业绩突出的教师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奖励,进一步激发了教师投身教育事业、培养学生立志成长成才的激情和活力,有力推动了学校综合改革,破解了学校发展难题。

潘建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母校一如既往地秉承建校初心,不断为祖国建设输送人才,并勉励家乡学子传承吃苦耐劳、努力不息的精神,将来为国家作更多贡献;期待更多“走出去”的东阳学子不忘家乡,为母校以及家乡的发展献计献力。

黄胜可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希望大家铭记这份荣誉,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教书育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更大的突破。他希望东阳中学当好东阳教育的“领头雁”,为东阳再创“教育之乡”辉煌担起更大责任、贡献更多力量;希望东中教师当好学生前行的“引路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教学风范,教育和帮助学生点亮梦想之灯、照亮前行之路;希望东中学子当好脚踏实地的“追梦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东中学子”之名,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领军人才,全力书写灿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希望东中校友当好家乡发展的“代言人”,把个人的“目标”“声音”融入创造东中更加美好未来的“大目标”“大合唱”中,继续为东中下一个百十年的发展凝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