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胡利群 > 领导活动

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政策处理集中攻坚月行动启动:全面攻坚 全力突破 为打造东阳发展新引擎夯实基础

发布日期: 2023-11-27 13:40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记者 胡剑文

图片

11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政策处理集中攻坚月行动动员大会。市委书记楼琅坚强调,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是东阳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希望所在、新引擎所在、新动能所在,全市上下要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拼劲韧劲,全面攻坚、全力突破,坚决打赢政策处理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主持会议,市领导朱志杰、潘国东、郭锦明、张伟钢、李敢峰、童康等参加。

会上宣读了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政策处理集中攻坚月行动网格划分人员组成方案,通报了政策处理集中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北街道、六石街道、巍山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要横下一条心,背水一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楼琅坚指出,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建设,是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从东阳产业布局优化、平台空间拓展、城市能级提升出发提出的重大战略举措,事关东阳高质量赶超发展。开展政策处理集中攻坚月行动,意义重大,必须统一思想,以对东阳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打赢这场硬仗;任务艰巨,必须统一意志,以攻则必克、干则必成的气势,坚决实现政策处理任务清零见底;时间紧迫,必须统一行动,以退无可退、破釜沉舟、敢打必胜的攻坚姿态,咬定目标、扑到一线,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楼琅坚强调,要铆足一股劲,突破突围,全面打赢政策处理攻坚战。节奏要快,增强“坐不住、慢不得、睡不着”的紧迫感,迅速进入状态,细化方案,实现突破。方法要准,集思广益、找准症结,坚持依靠群众,强化综合施策,不破法规破常规,充分发扬“四千”精神,攻坚突破。力度要大,一方面要敢于“亮相”,耐心细致开展工作,用真心打消群众顾虑,用决心打破“坚冰壁垒”;另一方面要敢于“亮剑”,严厉打击不法行为,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楼琅坚强调,要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凝聚决战决胜最强合力。要强化协同,市领导、指挥部“一办四组”、攻坚网格、部门单位、镇街和村社干部要切实扛起责任,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联动推进。要实战练兵,充分发挥敢于攻坚、善于攻坚的优势,持续展现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善作善成的铁军风采,一鼓作气、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再下一城。要打出气势,展现市委、市政府一鼓作气推进政策处理工作的强大决心,进一步营造“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强大声势,形成浓厚氛围。

图片

黄胜可指出,全市上下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集中攻坚月行动的目标任务,集中优势兵力,一鼓作气推进,以清单化形式把任务落实到人、把计划倒排到天,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攻坚效果。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狠抓落实的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征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