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胡利群 > 领导活动

加大工作力度 压紧压实责任 金泽巷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3-12-25 16:19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记者 陈云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在金泽巷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主持召开第二十七次工作例会。他强调,要按照既定部署,保持思想不松懈,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各方责任,加快推进腾空、拆迁工作。

卢旭萍、李敢峰、童康、楼美姣、赵晓珍、徐健、龚杭娟、黄阳明、张望峰、楼红霞、赵小仙、徐巧英、陈远京等领导参加会议。

过去一周,金泽巷区块旧城改造补偿款、房票发放等工作有序推进。截至22日下午,累计完成安置对象补偿款发放1495户,完成房票开具297户。各网格组加大力度推进腾空、验收工作,主动帮助被征收户解决实际问题,完成腾空验收700余户。

黄胜可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腾空拆除是“临门一脚”、关键一环。当前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要高度重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做实做细房屋腾空、拆除工作。要集中精力加大工作力度,自我加压,讲究方式方法,不断推动工作往前赶。要压紧压实微网格责任和房东责任,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找准症结、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分析研判网格组反馈的问题,拿出明确意见。要守牢安全底线,在保证和谐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腾空拆除进度,注意人员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