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阳市2023年度社会化优抚服务项目征集》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2-07 14:03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充分调动东阳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及其他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化优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壮大社会化优抚服务团队力量,更好地满足优抚对象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现面向社会公益组织征集2023年度社会化优抚服务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2月8日至2023年2月16日。

二、项目范围

(一)帮扶服务类

主要包括为优抚对象提供就业、创业、生活等方面的帮扶援助服务及权益维护的服务。

(二)志愿服务类

主要包括以志愿者为服务团队主体,为烈属、老复员军人、两参、残疾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

(三)双拥服务类

主要包括为驻东部队和现役军人家属提供政策宣传、心理咨询、优抚互助等服务。 

(四)宣传服务类

主要包括为退役军人政治理论学习、优抚政策咨询等相关政策宣传、协助政策精准推送,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宣传、国防教育宣传等服务。

(五)其他服务类

主要包括协助做好全市零散烈士纪念设施巡察、各类局开展活动人员、场地保障和崇军商家推广等服务。

三、服务对象

东阳市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

四、项目承接

征集后的项目经审核、筛选、讨论研究、公示等程序后,确定最终服务单位。

五、资金支持

根据项目的目标、投入和预期效果最终核定项目资助资金,最高不超过10万。社会组织应积极开辟渠道自筹资金。

六、申报方式

本届公益创投项目申请采取“电子申报”和“纸质申报”同步方式。

(一)电子申报:项目名称为服务领域+社会组织+项目,申报社会化优抚项目的社会组织须根据要求,将项目申请的材料打包,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邮箱:dystyjrswj1@163.com。

(二)纸质申报:申报社会化优抚服务项目的社会公益组织须根据要求,将项目申请的材料打印,一式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在截止时间前提交至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山路甲6号305办公室)

联系人:孙超峰,86655186

七、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一)注册登记材料:社会组织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附带年检记录信息)

(二)人员情况材料:项目负责人简历及项目工作人员名册(附资质证书)

(三)证明材料:上一年度年检合格(符合年检规定、无需参加年检的社会组织不做要求)的证明资料。

(四)申请材料:2023年东阳市社会化优抚服务项目申报表(需盖公章) 。

(五)其它材料:党组织建设情况、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品牌社会组织、品牌项目等其他相关证明资料。

同一社会组织申报的项目不超过两个。


附件:2023年东阳市优抚社会化项目申报表.docx


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2月7日



关于《东阳市2023年度社会化优抚服务项目征集》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东阳市2023年度社会化优抚服务项目征集》于2023年2月8日在东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ongyang.gov.cn/art/2023/2/7/art_1229471685_59597241.html)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工作规定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82号)第十三条规定,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7个工作日的公示期,截至2月16日,我单位收到0条反馈意见。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东阳市中山路甲6号退役军人事务局,邮编:3221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dystyjrswj1@163.com。

联系人:孙超峰    联系电话:0579-86655186



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