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胡利群 > 领导活动

推动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市领导专题调研城东街道寀卢村

发布日期: 2023-03-16 15:31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浏览次数:

记者 韦敏航

微信图片_20230314210311.jpg

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童康,副市长胡利群带队到城东街道寀卢村调研项目建设及低效用地收储情况,为村庄发展把脉问诊。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农业科技馆布展及项目筹备、农村综合改革集成项目、低效用地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建设标准及土地规划布局等。针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314210320.jpg

近年来,寀卢村不断深化完善新时代“寀卢经验”,依托共享田园的美丽经济发展模式,逐渐走出了一条独特的绿色共富之路。市领导在座谈会上指出,寀卢村要以更高站位做好顶层设计,完善村庄规划,做好政策对接,加强资金资源整合;充分激发党员群众参与乡村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培育与发展特色产业,为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能;要把旅游开发和风貌提升相结合,在加强保护工作的基础上,挖掘盘活闲置资源,丰富乡村旅游业态,推动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编辑:许琳琳

二审:董之震

终审:单昌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