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阳要闻

察实情问需求 解难题促发展 市领导赴南马镇开展“三包五联”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30 09:34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字号: [ ]

记者 徐帆

3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潘国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南马镇开展“三包五联”工作。

浙江花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高性能铜箔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新增利税5.7亿元。针对企业提出的土地批复、环评审批以及天然气需求等问题,潘国东要求相关部门单位不断增强主动服务、超前服务意识,提高审批质量效率,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随后,潘国东一行来到南马高中,现场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周边环境改善、硬件设施提升等意见建议。他要求有关部门协助学校解决好相关问题,切实帮助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教育教学水平。在义东高速东阳段(礼村隧道口),潘国东要求有关各方倒排工期、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如期通车。

在冀发集团有限公司,潘国东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研究探讨助力企业纾困的有效举措。潘国东指出,冀发集团基础坚实,前景可期,要结合智能化信息化不断开发新产品,进一步拓宽产品线,更深层次地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编辑:赵佳琴

二审:董之震

终审:单昌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