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巍山镇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蟠坑厅异地迁移保护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3-31 10:45 来源: 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 浏览次数:

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蟠坑厅位于巍山镇尚武宅行政村半坑自然村,为东阳市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登录点,因省重点建设项目石马潭水库建设需要,需对蟠坑厅进行异地迁移保护。经市石马潭水库暨堂鹤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申报,我局已组织专家对蟠坑厅异地迁移保护进行必要性和可行性评估。根据《国家文物局关于印发<尚未核定公布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的规定和要求,现公开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至4月4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形式向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反映。

联系地址:东阳市行政中心东辅楼221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9-86655536

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