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南马、千祥镇区部分道路实施违法停车严管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3-03-31 08:44 来源: 东阳市公安局 字号: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规定,现将新增的东阳城区、各乡镇镇区部分道路实施违法停车严管路段通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2023年5月1日起

二、实施路段:

(一)南马镇区:

宗劳大道(人民北路至长山路);

市场路(人民北路至朝阳路);

坦阳路(人民南路至东永线);

(二)千祥镇区:

府前路(南下线至千祥南路);

学前路(新街至江滨路)。

三、严管措施:对在上述路段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的交通法律法规,依法实施严管。

四、相关提醒:

(一)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将车辆(包括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在停车泊位内。

(二)请勿在设有禁停标志或未施划停车泊位的路面停放车辆。

(三)请广大驾驶员停车入位(库),按照停车泊位内的箭头指向有序停放,没有箭头指示方向的,按车辆顺行右侧道路方向有序停放。

特此通告

东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