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服务公示

微信公众号上线异地就医备案服务?

发布日期: 2023-03-06 14:30 来源: 综治中心 字号: [ ] 浏览次数:
事务编号JH30DH2023030686153867
来电时间2023/3/6 14:18:01
来电内容 微信公众号上线异地就医备案服务?
答复时间2023/3/6 14:18:55
答复内容

第一步:开始备案。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医保服务→国家异地就医备案,进入异地备案小程序页面。点击"异地就医备案申请"按钮,开始备案。

第二步:选择备案类型。进入异地就医备案申请页面,参保地为系统默认,参保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同时做好就医地、参保险种、备案类型的选择。

第三步:提交备案材料。阅读备案告知书,选中【本人已仔细阅读备案告知书】后,点击【我已阅读,开始备案】按钮。填写备案信息、联系人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备案"按钮,完成备案申请。

第四步:查看备案进度。点击首页【备案记录】按钮,进入异地就医备案记录页面,实时查看备案进度。